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电商技能培训课程在启迪科技园(宁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29 11:13:40

24
1066

为帮助企业职工更好地探索电商营销,提高企业职工的平面设计能力和视频剪辑能力,11月26日,宁波市电商技能培训课程在启迪科技园(宁波)成功举办。课程吸引到近50名园区企业职工参加。
1.jpg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宁波市启格职业培训学校和启迪之星(宁波)主办,启迪科技园(宁波)协办。
课程伊始,拥有多年平面设计和视频制作经验的金牌导师张坤幽默开场,向在场的企业职工初步介绍了Adobe系列软件的区别,并专门讲解了Photoshop、剪映两款软件的界面布局、快捷键和使用技巧。随后,结合大量案例,他从平面设计和营销视频的创意、布局、立意、拍摄及后期制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特别提醒大家在创作过程中,要避免使用无版权素材。
现场,大家多次就自己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困惑。张坤耐心解答,并针对企业员工最关注的淘宝版面设计、详情页切片、营销视频制作等内容进行实操演示。
2.jpg

本次技能培训提升课程以实际项目教学为基础,兼顾平面设计理论讲解,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不断强化企业职工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今后,启迪科技园(宁波)将持续通过创业培训、创业沙龙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持续推动和各类创新要素对接,为企业解决实质性问题。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