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万里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17 17:23:57

15
1031

基于协会会员企业的迫切用人需求,近期,协会密集启动了各项招聘对接工作。一方面多次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宁波市IT专场校园招聘会,为各会员单位对接和输送适岗人才。另一方面,组织企业走进校园宣讲,双向互动,在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的同时,让学生对软件行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扩大行业影响力。

我协会联合浙江万里学院举行了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浙江万里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学院近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协会会员企业宁波市科技园区明天医网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派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宝兴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做了精彩的宣讲。

三家单位的HR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发展方向等问题与HR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会为万里的学生创造了良好就业氛围,也对会员企业招聘人才开辟了新渠道。接下来秘书处也将对本次参会企业进行后续的跟进,深入院校及企业,为后续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