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51:07

25
956

6月29日上午,“汇聚精英,赋能万企”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举行上线仪式。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出席活动。

活动对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平台定位、规划实施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具体介绍。

随后,郴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海尔数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长信住工与海尔数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签订了智能制造建设合作协议,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与郴州市百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郴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湖南拾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服务合作协议,郴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还与14家企业签署了入驻服务协议。

马天毅在致辞中表示,市工信局要坚持目标导向,做优做实服务,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做好数据科学收集、安全推送工作;平台运营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承担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通政府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聚焦企业需求、选优配强服务资源,不断扩大平台影响力;平台入驻服务机构要在市工信局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全力配合运营方开展平台服务工作,积极改进优化升级,形成经验、复制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