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齐心协力筹办好“湘台会”郴州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14:52:30

21
1067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陈荣伟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郴州市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合作对接会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以下简称“湘台会”)郴州市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合作对接会(以下简称“郴州对接会”)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荣伟指出,“湘台会”郴州对接会政治性和政策性强,是展示郴州形象和郴州发展愿景的重要窗口,也是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相关单位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高度来认识郴州对接会,通过这个平台全面展示郴州对台商的吸引力和对台湾同胞的感染力。

陈荣伟强调,任务分解要到位,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责、各履其职,严格按照方案和流程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不重、不错;优质服务要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客商接待,安排好客商在会议期间相关活动,为客商营造一个宾至如归的氛围;组织领导要到位,严格执行组长负责制,坚持一天一调度,倒排工期、按日推进、落实到人,齐心协力筹办好“湘台会”郴州对接会,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郴州的政治任务。

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峥嵘、郴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