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吉首市乾元小学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8 18:49:52

18
1059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吉首市乾元小学团支部成立大会在吉首市乾元小学录播室正式举行,学校32名团员教师参加了这次成立大会暨选举会议。共青团湘西州委学校工作负责人胡丽芝同志,团市委副书记吴昊同志,吉首市教育和体育战线团工委书记杨飞同志及学校党支部代表出席本次团支部团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11128184823.jpg

        大会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对提名的团支委候选人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选举,最终高婷、张睿、高双萍、张文艳、金玥被选举担任吉首市乾元小学团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128184827.jpg

        党支部书记高水平同志代表党支部发表讲话。他对吉首市乾元小学团支部顺利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建议和期望。他指出,全体团员教师要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吉首的建设作贡献,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身边,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团州委代表胡丽芝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及提出殷切希望。她说,共青团是一个年轻、学习、锻炼、奉献的团体,是联系党员、少先队员、青年教师的桥梁和纽带,要当好党的得力助手,发挥青年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