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花垣移动与花垣公安联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23:11:36

23
1145

      10月15日,花垣移动公司与花垣公安局在县边城广场联合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加强个人信息保扩,构建网络诚信社会”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也是县公安局党委与县移动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

  今年8月,县移动公司就与县公安局共同开展了“断卡行动”,县移动公司还专门派驻一名工作人员常驻县公安局协助开展该项工作,双方还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反诈骗宣传工作的开展,有效增强群众对

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花垣移动公司行动快、落实早,在10月9日是便召开了县公司班子工作布置会,内容包括向广大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宣传、各营业场所宣传、在人流量大的广场阵地宣传等均事先进行了安排布置,多方式强渗透的宣传方式和频次,起到了良好的警醒使用。

  今天的活动现场,花垣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与公安民警通过派发反诈骗宣传资料,摆放诈骗宣传台、海报,耐心接待咨询群众,将“防范诈骗”常识传播给广大民众,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反诈骗电话,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耐心教导群众使用方法,提高群众辨识骗局的能力,提高防范意识,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同时,凡是在活动现场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成功登录使用的群众均可获得由移动公司赠送的2G流量,此举也得到了用户积极支持,他们纷纷主动要求下载程序,积极学习使用流程。此次的阵地宣传活动,也展现了移动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社会职责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加深了两家单位的合作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