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春节慰问送温暖 谱写博爱新篇章——花垣县红十字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44:00

关键词: 花垣县
29
1081

新春将至,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今天,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红十字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谱写博爱新篇章”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走访慰问花垣县长乐乡惹坝村等6个乡镇7个村10户困难户及21个卫生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分别为长乐乡惹坝村等6个乡镇的4名先心病少儿患者、3名重特大疾病患者、2名困难干部、1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21个卫生院医务人员,给每个儿童赠送一套文具,分别为每个乡镇卫生院5名医务人员赠送水杯,并发放慰问金额共6000元整。“有限的物资,无限的爱心”花垣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花垣县红十字会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救助和关怀困难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为寒冷冬天增添更多的暖意。

湘西州民族中学高2007班学生吴彬镔和2015班学生张广林参加了花垣县红十字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零距离接触了解农村群众疾苦,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体悟到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也感受到农村基层的发展变化,在政治思想上得到一次真正的洗礼与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