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轮台县开展“我和亲戚游家乡”活动 科普馆参观者络绎不绝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39:50

27
1063

国庆节黄金周期间,轮台县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干部与结对亲戚开展了“我和亲戚游家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县科普馆、博物馆、三史馆等成了干部和群众的必选之地。

小朋友库尔班·艾力说:“我们手拉手,小鸟就为我们唱歌,哈哈哈!”群众图萨古丽·艾买提说:“我这么大年纪了,第一次戴这个眼镜(VR眼镜),真的和地震一样,太神奇了。”

阿克萨来乡科普馆解说员艾麦提江·库尔班说:“我们的科普馆一天最少都有四波客人,十·一期间每天平均有200人参观,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轮台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轮台镇党委书记张占疆表示:“乡村科普馆作为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宣传阵地,通过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也成了我们干部群众们体验、学习、娱乐的公共场所,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了群众的科学素养。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用好这一阵地,使其成为乡村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发法,提高科学素质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