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一行赴西安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12 20:10:29

24
963

10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一行赴西安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李志军听取了西安浐灞生态区产业发展促进局负责人对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项目(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总体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创新中心产业定位、政策支持、项目配套环境建设及发展情况,对创新中心项目自运营以来的发展成绩表示了肯定。

随后,李志军一行实地走访了创新中心加速器入驻企业冲浪科技和易辑科技两家公司,了解了企业技术人员关于自动驾驶数据标注业务流程及业务发展、员工待遇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要抓住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力求更快更好地发展。在了解到易辑科技是与市气象局合作成立,与西北大学合作设立了气象研究院等方面情况后,李志军询问了该企业与创新中心的业务关联情况,安排西安浐灞生态区科技工作负责同志积极对接联系,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