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在江苏省第三届“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演讲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00:03

29
984

            信息来源: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

 9月15日,由江苏省护理学会静脉输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江苏省第三届“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演讲竞赛圆满落幕,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程浩然作为无锡市唯一代表参赛,凭借优异表现荣获竞赛一等奖。


1.jpg

 2.jpg


为响应国家号召,本次竞赛第一次采用远程会议形式举行,经层层选拔,全省共有24个作品入围决赛。程浩然以“‘渗’终如始,立竿见影”为主题,采用根因分析法对碘对比剂外渗案例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并进行效果评价,凭借精妙的选题、精雕细琢的PPT制作以及出色的综合表现能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随着护理专业的不断发展,静脉治疗已成为涉及多学科知识与实践的专业领域,医院一直致力于静脉输液治疗护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医院护理团队的专业能力和精神风貌,护理部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护理教育与临床护理相结合的平台,创新管理理念与思维方式,不断将静脉治疗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灵活运用到临床护理实践中,更好地服务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