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甬商走访会员单位 倾听会员心声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34:20

18
966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9月3日,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曹云携秘书处一行深入企业调研,精准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期许和想法。

第一家走访了宁波德忻会计师事务所,受到了邵所长的热情接待,听取了邵双平所长对事务所运行情况的介绍以及目前就服务企业如何突破瓶颈的话题和曹秘书长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对协会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第二家走进了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混凝土工程合成纤维为主导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总经理是位外地落户宁波的高学历人才,该公司产品可应用于隧道和矿井用喷射混凝土、各类路面、机场跑道、水利工程、地铁管片、预制混凝土构件等。当用量达到一定比例时,可使混凝土产生多点开裂和曲挠强化的特性。

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加深了协会对会员企业的了解,促进了彼此沟通。有助于协会在开展服务会员企业方面做到“有的放矢”发挥更加积极的平台作用。

0249944f0b4471e59d59be9c74fa5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