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甬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30:15

28
945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9月9日下午,十四届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会长范谊携秘书处一行深入企业调研,精准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期许和想法。

首先来到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岑焕军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范会长详细介绍了甬商的宣传、服务等,最后岑总表示今后将会多参与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并希望协会能够牵线搭桥,引进公司所需的人才。

浙江备得福食品有限公司是生产大街小巷耳熟目染贴近生活的食品,在总经理阮银福的陪同下范会长一行参观了企业车间总经理介绍,目前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已逐步将人工生产线改为数字化、智能化流水线,虽然投资大但用工人数可以减少一半且生产量比以前翻翻,将来在产品品质上做进一步提升,研发更多中青年喜爱的口味。

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加深了协会对会员企业的了解,促进彼此了解。

602686b25e51424bec9e0d511a67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