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堰桥街道科协深入企业强化科技创新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8-26 16:38:02

29
49

为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科技工作,培育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 ,堰桥街道科协提前谋划、早做准备,积极做好辖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摸排辖区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活动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为企业答疑解惑、牵线搭桥。

2021年8月26日上午,堰桥街道科协赴惠瑞净化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指导。通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活动等情况后,就高企复审的基础和条件、技术领域和相关政策等向企业做了深入的解读,现场解答了高企复审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开展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另外针对企业净化工程合同进行审核,指导企业做好技术交易合同备案。

堰桥科协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服务指导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高企申报认定中的问题及困难,切实帮助企业加快申报工作。企业将加大科研投入,对照高企申报、技术合同备案条件及要求,积极与区科协、街道科协沟通联系,做好后续申报工作。

今年以来,堰桥街道科协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向企业宣传科技有关政策,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全方位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对促进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