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高校毕业生,欢迎来嘉!嘉兴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3 11:19:29

26
941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全方位集聚高校毕业生,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嘉兴就业创业,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宁市委、海宁市人民政府、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承办的“嘉人有约·携手同兴”2021年嘉兴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场招聘会于6月20日下午举行。

       简短启动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设“高校毕业生政策宣传服务区”、“职业能力规划互动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区”三大主题区。102家进场企业共提供岗位397个,需求人数达1600余人,共吸引892名大学生进场求职,其中大三大四学生占80%以上;现场共有77名学生参加PPIS职业潜能测评;活动共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1305份,为421名学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最终,共有397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实习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促进了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是满足企业对人才需求的一大举措。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还将继续走进校园,开展一系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嘉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