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70%毕业生留锡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 2021-06-22 10:25:51

18
1113

 昨天,无锡太湖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近4000名毕业生完成学业,告别母校,走向社会,迈上新的人生征途。省政协相关领导、无锡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等参加毕业典礼和座谈会。

  无锡太湖学院多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学校获五个硕士建设点,获批3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2个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在中国大学排行榜中位居江苏同类高校第一。今年毕业生中,有249名同学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一批毕业生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70%的毕业生留在无锡就业创业。

  在昨天的毕业典礼上,学校党委负责人给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用具有无锡本土特色元素的“渡江第一船精神”、“春雷造船厂精神”、“奋斗者号载人深潜精神”等素材,为即将离校的学子们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太湖故事”》的演讲。

  近年来,无锡太湖学院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对接太湖湾科创带建设,打造物联网工程、智能制造、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成为江苏民办高等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