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科技传播助力潍坊专场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57:38

26
1253

4月23日下午,“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科技传播助力潍坊专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成果转化处处长杜新峰,中国投资协会创投委专职副会长胡芳日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秘书长助理胡志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助理、科普与评价处处长梅熠,以及投资领域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潍坊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曹丽华出席并致辞。潍坊市科协、潍坊高新区科技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格林威克电液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科普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潍坊汇金海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重点科研项目以及近期的融资计划,各位行业专家与投资机构嘉宾对项目进行细致的点评。根据“科创中国”路演活动有关要求,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将进一步征集企业对本次活动的效果反馈,以及投资机构的对接需求,搭建起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的桥梁。

本期科技传播助力潍坊专场“科创中国”科技传播助力企业发展系列路演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潍坊服务中心潍坊市高新区科技局共同承办,将依托蝌蚪众传新闻媒体等平台开展持续传播推广作。活动面向全网直播,获得了较高的社会关注度和支持度。

本期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在调动各类资源,共促创新发展中的灵活性和优越性。下步,潍坊市科协将以争创“科创中国 ”试点城市为契机,深入挖掘企业需求,充分利用“科创中国”平台优势,经常性组织此类路演活动,促进企业与投资机构的供需对接,通过线上互动、线下对接等多种形式服务企业创新科技创新,推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加速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创造要素向我市聚集促进全市科技经济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