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包头市6家企业成为重点拟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10:56

20
1070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金融支持企业上市行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据会议发布的信息,目前全自治区有10家进入上市辅导期的重点拟上市企业,包头市企业独占6家,分别是天和磁材、金海新能源、威丰电磁、骑士乳业、英思特稀磁、北辰饲料。

      会上,自治区金融办和证监局分别宣读支持企业上市行动计划和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分析报告。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海通证券、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等单位发布了各自支持服务企业上市的实施方案。15家企业与银行、投资基金、证券服务机构签署服务协议。其中,我市拟上市企业威丰电磁与内蒙古协同创新基金、北辰饲料与国融证券、英思特稀磁与农业银行分别签署银企、银证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上市是优秀企业成长的重要途径,上市公司对于地区优化产业结构与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自治区各厅局和各盟市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为企业上市精准施策、细致服务;证券中介机构要充分认识企业上市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配备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为拟上市企业提供辅导培训;拟上市企业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做好规范经营和依法合规的基础工作,坚定目标、增强信心,以最大的努力实现成功进入资本市场的愿望。

转载自:内蒙古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