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努力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做好深度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4-01 11:07:56

15
1305

       为促进创交会的相关科技成果与园区企业的紧密合作,结合成果转化基地工作管理要求,3月17日上午创展部梁高峰会同广州市科促会、广东高航公司等相关人员分别前往白云区太和镇民营科技园的广东省飞拓激光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美众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探讨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合作等问题。

       在广东省飞拓激光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市科协创展部、市科促会与黄埔区火炬中心等相关人员聆听了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广东省新兴激光等离子体技术研究院朱昆院长相关工作介绍(拟在民科园建立1个研究院、1个基金、1个产业园、1个人才中心和1家企业),并就激光加速技术、等离子体技术等产业化应用和如何依托北大的高端创新科技资源建立院士工作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广东美众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黄燕与其美众联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围绕如何降低美容化妆品行业企业的采购成本、减少库存、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问题拟在美众联集采平台上增设商标交易(注册与交易)、知识产权交易(专利申请、交易许可、技术转让等)等端口进行深入沟通与探讨,还就企业相关的知识产权布局的深度服务达成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