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濮阳市党外专家“科创中国”志愿服务团生物基材料服务队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14:28:23

1516
1922

3月20日下午,濮阳市党外专家“科创中国”志愿服务团生物基材料服务队相关专家在濮阳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科协主席张宏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基材料服务队队长甘险峰主持。生物基材料特邀专家、开发区原政协主席魏建生首先就生物基和石油基可降解材料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可降解材料的相关知识,并就生物基新材料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南乐生物基材料基地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外专家“科创中国”志愿服务团生物基材料服务队的各位专家结合年前考察南乐生物基材料园区企业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了座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汪妮、市诚诚商贸总经理徐治闪、市科技情报所所长王文新、市气象局专家胡辉以及来自建筑系统的朱利雯、任利军、李翠娟、肖文伟等纷纷围绕各自专业进行了座谈,对如何服务好生物基材料产业的发展,如何结合十四五规划中的碳达峰、碳中和提出真知灼见。市大数据局郭瑾萍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最后,市科协主席张宏就今天的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作为一个团队要相互交流、互通有无;二是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和掌握生物基产业相关材料和知识;三是当好生物基材料的宣传员,打造限塑环境;四是大家上下联络,以更大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生物基材料的宣传,通过党派寻找更多的生物基材料专家服务濮阳经济建设;五是希望利用科创中国平台上的各种资源服务我市相关企业,按照科创龙都三年行动计划,争取建成“科创中国”枢纽城市,打造全国科创中国样板间!

微信图片_20210322142459.png

微信图片_202103221425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