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技与经济融合企业服务专场培训在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44:44

关键词: 科创中国 试点市建设 科技与经济融合 泰安 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25
1184

为进一步推动“科创中国”泰安试点城市建设,提升泰安工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12月15日上午,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联合高新区科技创部在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科技与经济融合企业服务专场培训活动。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严奎星主任、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唐秀芹部长出席活动,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40余名技术研发骨干参加会议。市科创中心严奎星主任和王亚松技术员分别做了创新和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科协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为主题,详细宣讲了科协服务企业政策措施及科技信息平台的使用说明,严主任结合泰开汽车制造的实际情况,用一个个现实的典型案例介绍了科协服务企业的经验做法。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秀芹表示,本次培训对公司技术人员的帮助很大,公司每年都会申报专利,有了科技信息平台,专利查找与借鉴更加便捷,公司技术创新工作将上升到一个新台阶,有了这个平台,技术创新也可事半功倍。

自科技信息工作开展以来,市科创中心不断转换工作方式,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服务培训活动,企业将会走上创新捷径之“桥”,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