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濮阳市党外专家“科创中国”生物基材料志愿服务队调研南乐县生物基材料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1-22 18:59:01

2106
2524

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外专家“科创中国”志愿服务团团长何建中带领生物基材料志愿服务队前往南乐县调研生物基材料相关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市科协主席张宏一同调研,南乐县县委书记刘冰、县长曹拥军陪同调研。

  何建中一行前往南乐县生物基材料产业园区,先后参观了青源天仁、龙都天仁、星汉生物、宝格润、曦江生物、华乐科技等六家企业,详细了解了南乐县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此次调研,生物基材料志愿服务队与南乐县生物基企业建立了联系,并向调研企业征集了技术和人才需求,为今后进一步服务打下基础。何建中对服务队要求,要做好南乐县生物基产业的宣传员、联络员和服务员,要组织好专家队员在详细了解产生物基业的基础上每年提交一篇高质量的产业研究报告,助推南乐县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

  下一步,服务队将依托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引导生物基材料相关技术、人才、数据等要素向企业一线汇聚,通过“政产学研金服用”等各类创新主体汇聚流转,探索产学深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引进龙头企业入驻园区带动区域发展,促进生物基材料领域专家与园区企业开展合作,推动优势技术项目转移和成果转化,降低生物基材料企业生产成本,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在南乐县生物基产业园区展厅观看讲解视频

调研企业青禾天仁

调研企业龙都天仁

调研企业宝格润

调研企业星汉生物

调研企业曦江生物

调研企业华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