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又一独角兽企业入驻!诺客环境集团B+轮融资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24:12

1643
3157

12月6日上午,诺客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客环境集团”)入驻南昌高新区暨B+轮融资签约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会上,诺客环境集团宣布正式入驻南昌高新区,并与东方三峡基金、三峡绿色基金及南昌高新航创映山红基金完成了B+轮融资签约仪式。

图片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业节能和清洁生产协会会长、原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王小康,江西省金融监管局(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局长韦秀长,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姚江涛,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忠前,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国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用强,诺客环境集团董事长许晓帆及相关企业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

图片

据了解,诺客环境集团是一家集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于一体,以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及污染土处理为主,其他无害化、资源化为辅的无废城市综合服务商。目前,公司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污染土业务上,已与西南水泥、中联水泥、南方水泥、华润水泥、亚泰集团、宁夏建材等多家水泥实现全面对接,业务基本实现全国布局,在全国14省及自治区签约及拟签约项目30个,项目年处置总规模超过160万吨,位居行业前列,是环保细分领域独角兽企业。

图片

近年来,南昌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此次引进诺客环境集团,是我区积极响应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创新绿色制度,构建生态格局,壮大绿色经济,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集中体现,诺客环境迁址高新区,也是对南昌高新区发展环境的认可。下一步,高新区将全力为诺客集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