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青岛市科协邀请中国水产学会专家来青对接

发布时间: 2020-12-02 10:47:18

21
1407

11月27日,“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服务青岛座谈会与会企对接会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国水产学会的郝振林、刘超、韩蕊、张伟杰四位专家出席了会议,听取了青岛市部分区市、园区产业特色及发展需求的介绍,并与水产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面对面的对接洽谈。

IMG_4314.JPG 

11月28日上午,韩蕊、刘超两位专家在黄岛区科协副主席卜瑕 、四级调研员逄增顺的陪同下赴山东深海冷水团海洋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冷水团公司”)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冷水团公司总经办主任刘建明介绍了公司的海水养殖概况与国家深远海绿色养殖试验区情况,常务副总经理张飞对深海养殖在海洋装备、防疫、海洋环境提出了相关需求,两位专家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就深海养殖的防疫与海洋环境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下午,中国水产学会专家刘超在即墨区科协副主席李学道等陪同下参观了青岛悦海湾海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听取王志达董事长对公司项目的介绍及具体发展诉求后,刘超老师分析了海参种质退化的原因,提出苗种选育需以获得优良亲本为前提,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大学资源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成果的落地转化。

 IMG_4327.JPG

IMG_4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