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青岛市科协邀请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专家来青对接

发布时间: 2020-12-02 10:39:20

17
1347

11月27日下午,“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服务青岛会企对接会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前区举行。来自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的康熙雄、甄浩两位专家与高新区管委会(创新部)、融智生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海尔超前创新中心、海尔卡奥斯、海尔HOPE创新平台等五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需求服务对接,两位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微生物、核酸、血红蛋白成像质谱系统的特点、优势与临床应用情况、空调的消毒杀菌的方式与效果等专业化诉求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建议。

 海尔2.jpg

11月28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专家服务团赴海尔企业园区与李沧区院士港展开调研对接。实地参观了海尔智家、海尔生物医疗的最新技术成果,就智能家居在健康管理方面的应用、低温冷藏设备的特点与临床应用情况、液氮仪器在运动健康、美容美体、减压助眠的效果及试用感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对院士港实验室进行了调研,双方表示希望加深合作,由学会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将院士港的检测实验室打造成国家级第三方检测平台。本次调研切实拓宽了学会与企业的合作形式,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推进企业产学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

院士港1.jpg 

院士港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