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省科协副主席邓洪军到我市调研“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7 17:41:43

1562
1854

8月4日-5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带领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王永钢、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丁文萍等一行5人到濮阳调研“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工作。调研期间,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分别与邓主席一行进行了会谈。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峰、副主席王建华陪同调研。

  邓主席一行到南乐县生物基产业园区,调研了龙都天仁、青禾天仁、星汉生物,玉润新材料4家企业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邵宁对南乐县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志广、县工信局党组书记黄军平对产业集聚区的建设和科技需求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技术困难,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峰汇报了“科创中国”建设情况和石化产业大会筹备情况。邓洪军最后对调研中发现的企业技术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对下一步如何搞好“科创中国”试点建设,打造服务我省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科创中原”品牌,提升我市生物基产业升级发展发表意见。

  调研期间,邓主席一行又冒雨到省科协帮扶村范县陈庄镇杨吴庄村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并与村两委班子座谈,慰问看望困难党员,实地查看村办企业。

  就学会学术工作,邓主席一行还深入到市中医院调研,并对我市医口行业的学会工作和市中医院成立濮阳黄河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进行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