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咸宁市科协召开“科创中国”咸宁科技服务团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10-06 08:40:27

关键词: 科创中国 咸宁
27
1587

2020年7月13日下午,咸宁科技服务团工作小组召开“科创中国”咸宁科技服务团工作协调会视频会议,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中国化学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中国药学会、咸宁科协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药学会相关负责人周颖玉主持。

61af877aaad347c8a2e03507bf20a779.png

会上,咸宁市科协主席刘红梅提出六点希望,希望“科创中国”真正服务咸宁经济发展:一是提升咸宁品牌;二是建一批科创品牌;三是国家级学会在咸宁设长期合作平台;四是组织开展院士专家咸宁行活动;五是服务人才方面有培训有提升;六是有决策咨询方面的高端服务。

随后,服务团组成单位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及专业特长领域,并就共享资讯达成一致意见。咸宁各单位分别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及需求,并开展了互动交流。

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朱必平重点介绍了咸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背景、基础及对创新的迫切需求。朱必平表示咸宁市科协及各有关单位将大力支持中国科协及各国家级学会来咸开展技术攻关、决策咨询、培训指导等活动,希望由中国科协牵头,将咸宁市需求及国家学会进行对接匹配,共同推动咸宁大健康产业发展迈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