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高峰论坛

2021 · 09 · 25 08:30
浙江省,宁波市,市辖区
宁波市计算机学会
0
189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2021年初,浙江省省委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面部署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应用和融合为基础的数字化创新是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等综合应用的技术支撑。在此背景下,我学会将对接中国计算机学会资源,举办“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将于20219宁波泛太平洋酒店召开,结合当前数字化改革的热点及宁波产业特色,围绕宁波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打造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提升现代产业体系竞争力、全面推进数字化变革、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建设高能级大都市区、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要点和2035年远景目标拟邀请中国工程院郑纬民院士、中国科学院郑建华院士、中国科学院吴朝晖院士、中国科学院冯登国院士、同济大学蒋昌俊副校长、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周志华院长、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汤晓鸥教授10余位来自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资深行业专家做专题报告,针对当前信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热点和前沿方向进行深入剖析,探讨各项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在数字化改革的应用场景和相应的技术突破。

  参会者主要为政、产、研、学界领袖、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及宁波市广大IT从业的科技工作者约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