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定)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2023 · 12 · 30 08:00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
保定市农发集团
0
181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中国(保定)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在河北保定高碑店举行。届时,业界专家学者、相关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将齐聚高碑店,聚焦预制菜行业标准化建设等话题,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博览会上,国内百余家知名预制菜企业将携“拿手菜”参展,“保定年夜饭”定制套餐包也将正式推出。

此次博览会由保定市农发集团、首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聚焦预制菜全产业链发展,打造行业盛会和交流合作平台。博览会内容丰富,包括高峰论坛、主题发布、展览展示、产业观摩、签约仪式、电商直播大赛、预制菜名品擂台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在博览会高峰论坛上,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预制菜发展趋势、品牌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分享新理念、新技术,共话产业未来、共商合作发展。值得关注的是,“保定年夜饭”定制套餐包将在博览会上首次推出,包括直隶官府年夜饭、药膳康养年夜饭、保定小院年夜饭和首衡亲民年夜饭等套餐,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菜品,丰富群众的年夜饭餐桌。本次博览会在高碑店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全国预制菜企业展、保定年夜饭特展、高碑店预制菜产业特展3个展区,展示国内龙头企业和保定的特色预制菜。博览会设置了交易洽谈区,方便采购商和参展商进行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