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3 · 10 · 31 15:00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管委会
东莞市松山湖管委会科协
0
231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2023年“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城市特色,紧扣“大招商”目标任务,设置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和其他领域等六大参赛领域,组织六大行业赛,并在此基础上特设女性专场、港澳台专场两大专场赛,为科学城持续培养高质量人才梯队、打造一流创新创业生态提供蓬勃力量。

       今年7月大赛启动后,组委会协同园区载体,在澳门、深圳、武汉、上海、成都、北京、厦门、西安、香港九大城市开展大赛巡回宣讲,打响大赛知名度,汇聚创新资源,受到了科技领域众多创业者的关注。


2023.10.28.jpg


       大赛共吸引来自海内外的628个创新创业项目或团队报名参赛,数量创历史新高。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各赛道排名前20%的优秀项目进入决赛。

本届大赛更加关注落地项目的未来成长。决赛前夕举办了两期决赛训练营,带领创业者走读松山湖大装置、大平台,走进园区载体实地探访,邀请技术、产业投资、财务相关专家授课并提供一对一指导,受到了创业者们的广泛好评。

决赛将于10月30日在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举行,届时,六大赛道项目将现场竞技,一起角逐“50强”先锋奖名额,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640.jpg


出品:松山湖融媒体中心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