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I开发平台发展现状:深度解析AI开发平台的行业应用 头豹研究院 +订阅

2023 · 06 · 01 11:30
重庆市,市辖区,高新区
重庆育成发展有限公司
0
238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路演详情

嘉宾介绍:

常乔雨,头豹研究院综合行业分析师,拥有丰富行业研究经验,长期跟踪人工智能、信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

常先生擅长分析市场发展、技术突破、业务应用、竞争态势,为客户提供价值投资见解。常先生发布研究报告、白皮书20余篇,涉及新兴技术、人工智能、AI大模型、云计算、大数据等,参与完成多个大型上市企业、互联网科技企业的咨询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调研和市场洞察经验。

活动介绍:

Chatgpt横空出世掀起AI大模型开发的浪潮,各大参与者纷纷入局探索新一代AI范式升级的潜在机会与行业应用。在此大背景下,AI开发平台有望迎来阶段式的爆发。平台式的服务可以降低AI应用的开发门槛,提高开发效率、优化推理过程、和平滑部署流程,对众多的AI应用开发者产生创作赋能效益。本次路演将会深度解析当前中国AI开发平台的发展现状、产业链构成、和下游行业的应用情况。

活动要点:

  • AI开发平台的主要功能有哪些?开发者应当注意哪些环节?

  • AI开发平台的主要参与企业有哪些类别?谁是目前的行业领导者?

  • AI开发平台的主要应用场景有哪些?哪些行业的应用更加成熟?哪些行业有着新的应用拓展机会?


豹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