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松山湖峰会·2023

2023 · 05 · 26 09:00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管委会
东莞市松山湖管委会科协
0
209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是满足人民健康需要的重要支撑,是最受瞩目的“黄金赛道”之一。

如何在东莞松山湖打造“全要素、全链条、全场景”的开放创新生态,促进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的对接融合,加速推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家、教育家、医学家、企业家、金融家将在松山湖聚智论道!

据介绍,松山湖管委会和广东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松山湖峰会,以“链接·融合·引领,共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开放创新生态”为主题,聚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创新与转化。

峰会在形式上将推出“1+3+N”模式:一场创新生态大会,三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创新与转化专题研讨,以及高质量发展咨询会、融合对话、松山湖生命科学之夜、高峰对话、项目展示等系列活动。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院士、国家级人才,高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负责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企业家,金融和投资专家500余人将齐聚松山湖科学城,共话“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的协同发力,打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湾区开放创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