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内燃机展会

2022 · 10 · 14 09:00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0
80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中国长沙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是全球z专业、z具影响力的内燃机展之一。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全球内燃机行业年度盛典。于1994年举办至今,已携手业内同仁见证了中国内燃机产业的发展历史,并已成为全球z专业、z具影响力的内燃机展,在展出面积、参展商数量、专业观众、推广宣传等各方面都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中国长沙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Engine China继续以 “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 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及零部件、替代燃料内燃机产品、再制造技术装备和产品、内燃发电设备、控制系统、专用制造装备,内燃机制造过程节能技术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

中国长沙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Engine China努力为行业创造良好的展出条件,提供方便的配套与交流合作洽谈场所,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