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四川省成都市 技术需求 柑橘新品种研发需求
点赞

柑橘新品种研发需求

发布时间: 2021-03-11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农、林、牧、渔业

地区:四川省 成都市

需求方:成都***进会

需求描述

蒲江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全国优质晚熟柑橘基地、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国家出口猕猴桃示范区。总规划面积337.4平方公里,涉及1个街道3个镇、74个村,以蒲江丑柑、猕猴桃两大主导产业的标准化种植、仓储冷链物流、电子商务、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为重点,建设以有机绿谷,世界果园为总体定位的川果主导产业功能区,园区主导产业明确,园区良种化率95%,柑橘品种以春见、不知火为主,为更好的助力园区提能升级发展,现需要寻找柑橘新品种研发的专家,在现有的柑橘品种下,研发更多的品种。


园区实景图


园区实景图

园区将聚焦农业全程、全域、全员服务建设农业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着力引进品牌孵化机构,整合农业公共品牌、龙头企业、特色产品和包装设计等要素,建立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培育农商文旅体新型经营主体和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欢迎各位专家到蒲江园区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