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向赤壁市反馈专题调研意见
点赞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向赤壁市反馈专题调研意见

发布时间: 2023-08-15 10:27:48

26
961
8月1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徐劲带领调研组来赤壁市,就7月中旬专题调研赤壁“两山模式”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咸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训林出席,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作工作发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副市长熊新年参加反馈座谈。
徐劲要求,在下阶段改革工作中,赤壁市要坚持农民主体地位,推动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切实尊重农民意愿,坚决落实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切实维护农民权益,把增加农民收入、发展农业生产作为土地流转、发展适度规模经营的根本目的。
董方平表示,此次专题调研帮助我们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到了工作中需要重视和关注的关键点,为下一步完善改革模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改革发展信心。 来源:赤壁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