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慧动赋能 智启物业”百家物业走进晨天润达参访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点赞

“慧动赋能 智启物业”百家物业走进晨天润达参访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6-21 12:22:43

15
1216
近日,“慧动赋能 智启物业 走进晨天润达参访交流”活动在晨天天津总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聚焦低碳建设,为物业赋能,共同探讨智慧水务技术在物业行业的应用及创新。活动分两场进行,吸引了100多家知名物业公司的近两百名企业代表参加,协同推进“节能降耗,节水增效”,解锁资源循环利用密码。
活动中,物业公司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晨天集团智慧水务体验馆、党建展厅、监控中心、智能绿色工厂以及与天津大学联合开发的双碳技术实验平台等场馆,通过现场展示,近距离体验了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智慧水务技术。在智能制造车间,水箱自动生产线和焊接组装生产线上的机器人手臂精准移动,动态交互。代表们驻足观看,对高科技加持的高效以及双碳技术的节能效果赞不绝口。
晨天集团副总经理、晨天润达创始人包悦向代表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愿景,她表示晨天集团旗下科技服务公司晨天润达一直致力于通过专业、智能、高效、极致的服务为物业行业提供供水方案,帮助物业公司提高二次供水设施的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解决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晨天集团旗下共创共享公司晨天环境总经理梁蕊就饮水安全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晨天润达成立17年以来,已经服务了857家物业公司,3541个服务项目。设备在哪里,服务驻点就设到哪里,365天*24小时值岗,30分钟到达现场,1小时提供解决方案,4小时排除故障。无论风霜雨雪,晨天润达售后服务团队使命必达。在活动现场,明喆、融创、家利、正坤等多家物业公司对晨天团队高质量解决物业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表示肯定和感谢。 (信息来源:晨天智慧水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