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日本爱普生高层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点赞

日本爱普生高层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6-16 15:54:45

20
1069
5月24日上午,日本爱普生打印机事业本部宫坂部长携深圳爱普生内田董事长、北京爱普生岩崎副社长及天津爱普生平出社长等一行11人莅临天津中环新宇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乌力吉、净化注塑部部长胡大荣等相关人员亲切接待并全程陪同。
此次宫坂部长的到访参观,是天津爱普生接待的最高级别领导。中环新宇公司高度重视,从人员接待范围、参观路线制定到生产现场、仓库等各参观点位都做了周密部署。陪同参观过程中,公司总经理乌力吉首先对爱普生一行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相互交换名片,就净化车间的生产布局、模具保养、生产看板、产品质量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日本爱普生领导对天津中环新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各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表扬,特别是在6S3定方面,从员工着装规范、场内整洁度,设备、物料码放规范、产品质量稳定性以及生产现场、库房照明等细节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日本爱普生领导的考察指导为双方在业务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天津中环新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