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走进四达时代,体验非洲影视之旅”活动举行
点赞

“走进四达时代,体验非洲影视之旅”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08 17:06:55

18
926
3月1日,由北京经开区科学技术协会、经开区企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科创中国”系列科普——“走进四达时代”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以打造企业分享交流、提供机遇、整合资源的广阔平台为根本,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以体验式调研连接产业园区和企业,畅通合作服务渠道。
现场,20余家企业代表参观了四达时代企业展厅、演播室录音棚等,详细了解了四达时代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特性、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企业文化等情况。“公司已经形成了节目集成、节目译制、节目制作为一体的内容生产体系,在卢旺达、尼日利亚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电视运营。”四达时代传媒总经理孟力说。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交流会上,星空年代总裁办副主任凌朝坤说:“目前公司也在寻求相关技术突破与政策扶持,此次参加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凌朝坤表示,在公司经营方向与技术上,星空年代与四达时代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此次参加活动,也让星空年代吸收了成功经验,为企业发展指出了一条“看得见、摸得着、有先例”的道路。 图文来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