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科技改变生活 创新引领未来|北京经开区“科创中国”系列科普活动之走进小马智行
点赞

科技改变生活 创新引领未来|北京经开区“科创中国”系列科普活动之走进小马智行

发布时间: 2023-03-08 13:48:07

17
1021
为增进区内企业对自动驾驶技术的了解,搭建企业间沟通交流、互融互通的桥梁,2023年2月10日下午,由经开区科协、经开区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走进小马智行,体验自动驾驶”活动在天骥智谷顺利举办。科技创新局综合处、企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欧必翼、亦庄教育、京东安联等24家企业的代表走进小马智行,实地体验自动驾驶的魅力。
小马智行高级测试工程师高鉴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全面的介绍了小马智行的业务范围、技术特点及自动驾驶的意义。
小马智行(Pony.ai)成立于2016年底,致力于提供安全、先进、可靠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实现未来交通方式的彻底变革。小马智行的技术目标是打造适用于各类车型及应用场景的“虚拟司机”,同时布局自动驾驶乘用车(Robotaxi)和商用车(Robotruck)领域。在复杂的城区公开道路中,小马智行已累积了超过1600万公里自动驾驶里程,并已在北京经开区面向公众提供主驾无人出行服务。
随后,企业代表们兴致勃勃地乘上小马智行自动驾驶车辆,在园区内体验无人驾驶的高科技。大家纷纷感叹,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车辆提速很快、变道稳健,行车过程中宛如老司机般熟练,很难想象驾驶位空无一人。 图文来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