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高凤林到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参观指导
点赞

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高凤林到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9-15 21:17:44

16
1076
8月30日,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高凤林到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参观指导。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潍柴集团首席工匠王树军,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长举,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和,总经理武传涛,泰山工匠、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院长王翀等参加活动。
高凤林与王树军为“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行业数字技术工匠学院”揭牌。
高凤林对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努力争创全国优秀品牌。高凤林在题词中表达了对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数智赋能,助推发展”的美好祝愿。
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广泛关注。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行业数字技术工匠学院在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揭牌,这为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发展新活力。 来源:山东众智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