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宁波涂协六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点赞

宁波涂协六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20:37

28
950
为进一步加强宁波涂料企业的协同沟通交流,更好的发挥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作用,6月24日上午,宁波涂协六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陈明耀列席会议、宁波涂协监事会监事长钱兴泉列席会议并作监事报告,会议由吴晓明秘书长主持。
理事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吴晓明秘书长首先作《六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主要工作思路》报告;并通报了《宁波涂协新增会员及会内职务变动情况说明》。会议同时发布了《关于征集2022年企业技术需求(难题)的通知》、《关于组织宁波涂协会员单位赴常州标杆企业考察学习的预通知》,为协会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各位理事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各项议程
汪立波会长向新增宁波涂协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会上,作为惠企服务落地的重要举措,宁波涂协企业服务专家库专家陈金豹主任对宁波市涂料涂装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陈明耀书记发表讲话,对协会2021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协会下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指导。 钱兴泉监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监督,对会议作监事讲话,并对协会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最后,汪立波会长做会议总结,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感谢陈金豹主任带来的精彩分享,并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及时跟进并认真研究理事们对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的想法和建议,为行业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服务,会上设立了自由讨论环节。各位代表各抒己见,就行业热门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