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十城百校 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专场宣讲会成功举
点赞

“十城百校 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专场宣讲会成功举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45:36

30
105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抓住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大学生招引的特殊“窗口期”,合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1日下午,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和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十城百校 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浙大软件学院专场宣讲会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 N315 汇报厅成功召开。
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副院长陈丽主持。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王川总工程师、集成电路与信息服务业处苏志杰处长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会议伊始,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致欢迎词,并向领导们汇报了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学院概况以及科研成果。
市经信局总工程师王川介绍宁波软件产业情况。
宁波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行业代表,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夏建峰做了宣讲。夏理事长表示,宁波奋力打造工业互联网领军城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入工业互联网的“智造”队伍。
浙江大学知名校友代表,宁波沙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贝毅君博士就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宁波优秀软件企业代表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吴瑶宣讲和宁波高估值企业代表宁波数益工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盛华宣讲。
“除了薪资,软件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较快,研发人员需要同企业一同成长。没有进入头部企业的研发人员几年内就会被拉开差距。”宁波数益工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盛华认为,宁波在加快龙头企业引进、培育的同时,也需要引导企业开展期权、股权的激励机制,通过与研发人员的深度绑定,不断优化宁波软件产业软环境。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也将紧跟市经信的步伐,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助力人才扎根宁波;充分利用宁波云上软件公共服务平台的资源,提升产业“软”实力,助推宁波软件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