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企业协会牵手中国科促会助力经开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点赞

企业协会牵手中国科促会助力经开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4-24 00:06:28

19
1083
为进一步促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创新中心建设,4月15日上午,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殷学斌一行带队,就双方在科技服务、高端人才引进、《科创中国》项目实施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实地调研,北京经济开发区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副秘书长娄玫、王春玲、孙颖、王钊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殷学斌指出,经开区作为北京“三城一区”建设中的重要一区,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为首都经济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形成合作共识,充分发挥科促会平台优势、人才优势,鼓励科技成果转化,特别是在人工智能、标准化建设、国际院士、产业基金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
经开区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表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作为国家一级社团,近年来始终坚持“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服务宗旨,在全国科技创新人才服务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发挥科促会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市场化运作,创新院士合作新模式,做好技术、项目、资金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