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市领导调研科技型企业和人才公寓
点赞

市领导调研科技型企业和人才公寓

发布时间: 2021-07-14 15:51:55

26
1144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队调研我市部分科技型企业和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格力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出口订单持续增长,作为一家外贸生产型企业,格力博抓住居家经济催生的新机遇,加大研发力度,近三年研发投入超过了6.5亿,已获得国际国内专利数量超过800项,现在在申请的发明专利达到了400多项。通过创新技术引领,格力博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推动产品更新迭代,产品从家庭用小型新能源园林机械向大型新能源园林机械和新一代智能产品拓展。
陈金虎对企业善于把握创新机遇,配强技术团队力量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向企业负责人送上常商服务卡,鼓励企业始终瞄准全球和全行业先进水平,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育、产品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创造更好业绩,为常州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期间,陈金虎先后来到华科·清香苑职工公寓、荷香苑人才公寓和钟楼青野人才公寓,详细了解环境、户型、装修、租金等情况,并与部分居住的企业职工进行交流,询问他们对人才公寓居住条件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陈金虎强调,要通过“筑巢引凤”,进一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不断增强城市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