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怡丰智能停车机器人车库
点赞

怡丰智能停车机器人车库

发布时间: 2020-12-29 13:43:52

关键词: 怡丰智能停车机器人 停车机器人 立体停车库 怡丰机器人 机械式停车设备
212
1449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龙岗区科普教育基地,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立体停车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引导运输车(AGV)、自动立体仓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商。
南京夫子庙地铁站机器人停车库是怡丰停车AGV首个成功案例,也是国内乃至全球的首个自动导引运输车机器人停车库项目。该地段形状特异,不够方正,而且是在地下夹层,存在许多空间“死角”,传统坡道式停车,只能最多规划 10 个车位,难以满足该地段大量车位需求。采用深圳怡丰梳齿型 AGV 停车技术,借助AGV强大的柔性特点,将这些“荒废”空间利用起来,省去传统横移车设备,实现 57 辆车的停放。
南京夫子庙地铁站机器人停车库进出口
南京夫子庙地铁站机器人停车库内部环境
深圳上沙村是典型的深圳城中村,地面停车场靠近沙嘴路,上沙东村九巷旁边,以前只有30个停车位,周围居住着大量在CBD上班的白领们,私家车辆多,停车位紧缺,众多车主常常反映停车难,路边拥堵等。怡丰通过对旧停车场的改造,建成立体车库以后,提供300个停车位,极大缓解了周边停车压力,节约利用了土地,同时减少汽车尾气碳排放,建筑体变成绿色、环保、生态建筑。
上沙村立体停车库进出口
上沙村立体停车库内部环境
新加坡ABM立体停车塔位于红山惹兰奇兰(Jalan Kilang),150英尺(约46米)高,15层,有2个出入口,可容纳60辆豪车。这座形似自动贩卖机的立体停车塔,让你可以随心购买各种豪车,包括宾利,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一辆辆价值不菲的豪华和经典车“叠罗汉”般地停放在陈列室供买家欣赏。
新加坡ABM立体停车塔
新加坡ABM立体停车塔内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