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纺织印染智能化改造服务

纺织印染智能化改造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2-06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2-03-31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福建省 泉州市 晋江市

需求方: 信泰***公司

行业领域

制造业

需求描述

需求背景:

印染纺织智能化制造,是将制造技术与数字技术、智能技术、网络技术集成应用于印染纺织企业设计、生产、管理和服务的全生命周期,主要包括智能设计、智能生产、智能管理和智能制造服务等内容,服务于印染纺织产业链的清洁化、节能化、智能化、信息化、系统化和云服务。印染纺织的智能化有助于企业最大程度降低成本、提高收益,从源头上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制造、清洁生产。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使云生产、云市场和云设计变得更有可能。

需求内容:

1.如何解决企业生产制造涉及的设备连网、数据安全问题;工业海量数据存储、备份;工业层级的数据安全。

2.如何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解决企业订单预测、报价、排产、品质检测、流程优化问题;

3.如何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及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如何接入工业互联网、应用工业APP。

4. 纺织印染行业数据服务、行业应用服务;纺织行业大数据应用平台、AI平台、工业物联网平台。

服务要求:

邀请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开发,提供咨询服务。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12-06 09:25:18
  2. 确认需求
    2021-12-06 09:49:22
  3. 需求服务
    2021-12-06 09:49:22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