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邀请行业内高质量会员单位联合联谊

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邀请行业内高质量会员单位联合联谊

发布时间: 2024-01-0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4-12-31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广东省 深圳市 福田区

需求方: 深圳***进会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智能交通技术,信息安全技术,新型电子元器件,通信技术,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微电子技术,软件,广播电视技术

需求描述

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由深圳科协主管的科技社团。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时代背景下,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之年的时代召唤下,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应运而生,于2020年4月29日成立,目前336家单位会员。涵盖了深圳地区芯片设计;芯片代工、研发、生产;芯片封测;芯片营销等上下游产业链的多家知名单位、上市公司、领军企业以及相关专家学者。旨在推动芯片产业链及芯片技术应用,服务芯片产业链及芯片应用的相关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促进芯片技术和人才的成长和交流。加快芯片企业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培育芯片龙头骨干企业和集成电路产业集群,掌握新一轮全球新兴科技与产业竞争的战略主动。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优化服务手段与方式,为芯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建引领会建,2021年7月20日成立党支部,先后成立了专家委、新材料专委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关工委、海智工作站、海外运营中心、海外人才交流中心、东南运营中心等,荣获理想信念指导点、福田抗疫贡献奖、福田抗疫先锋、深圳市科技类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主要职能:1、开展芯片技术创新应用,协助相关部门制定芯片科技领域发展规划、标准;2、组织开展会员培训、会员学术交流活动;3、助力会员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及可持续发展;4、开展芯片产业咨询与服务,推广先进技术,技术引进,促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5、承担政府和科协等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1-08 13:30:08
  2. 确认需求
    2024-01-16 15:30:39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