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百穰二氧化碳储能系统投融资需求

百穰二氧化碳储能系统投融资需求

发布时间: 2023-12-22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4-01-31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广东省 深圳市 南山区

需求方: 百穰***公司

行业领域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需求描述

百穰新能源是一家专注于安全、长时、绿色、可持续储能技术,并为全球用户提供储能系统定制化方案和产品的高新技术绿色能源企业。百穰长时大容量二氧化碳储能系统,具有“高效率、低成本、高安全、无污染、长寿命、智能化”等多项优势;系统具备独特的余热利用能力,能够挖掘中国工业余热的巨大潜在价值;系统具有极好的普适性,可在各种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下使用。 百穰二氧化碳储能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配套储能、用户侧储能、电网侧调峰调频储能等不同应用场景。对促进中国双碳目标的达成,二氧化碳压缩储能系统定将发挥巨大作用。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百穰的不懈追求。

百穰新型二氧化碳储能系统目前已拥有多项在全球范围独创性、突破性的储能技术专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了装备的全国产化。

系统基本原理:在储能时,利用冗余电力将常温常压的二氧化碳气体压缩冷凝为液体,并将压缩过程中产生的热能储存起来;在释能时,利用存储的热能将液态二氧化碳加热至气态,驱动透平旋转,带动发电机发电,完成放电后,常温常压二氧化碳气体重回储气单元,完成充、放电循环。

百穰新型二氧化碳储能系统目前已拥有多项在全球范围独创性、突破性的储能技术专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了装备的全国产化。

1、市场开拓需求,增加市场营销投入,包括参加行业展会、加强线上宣传、拓展销售渠道等,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挖掘市场潜力,针对现有市场充分挖掘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以此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2. 资金需求:财政补贴、银行贷款、风险投资,科创板上市计划,融资1亿元。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2-22 10:11:49
  2. 确认需求
    2023-12-22 13:19:53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