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技术合作

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 2023-12-16
来源: 科创问题库
截止日期:2023-12-17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 石嘴山市 平罗县

需求方: 宁夏***公司

行业领域

高技术服务业

需求描述

一、需求背景

公司正处于产业升级和企业转型的关键阶段,现阶段企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下:公司技术力量(钛合金生产技术)还需有待进一步提高,需要相关的专家多多支持;1) 钛合金热轧、冷轧板材表面控制技术;2) 钛合金板材组织控制技术;3) 钛合金棒材锻造、组织控制技术;4) 钛合金成品热处理制度等。

二、服务内容

产品检验技术1) 公司缺乏专业的探伤技术人员,希望联盟能够对提高公司探伤技术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和支持;2) 产品性能检测(室温、高温力学性能、高低倍组织检测等),公司虽然配备了较为齐全的专业检测设备,但缺乏专业的技术人员,希望联盟能够对提高公司探伤技术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和支持。

三、服务要求

产品尤其终端产品比较单一(纯钛和TC4钛合金产品种类较多,其它的产品种类较少),目前扩充产品种类只能依靠企业自己在市场竞争中开拓,缺乏相应的项目开拓,希望联盟多开展一些钛及钛合金项目,通过项目的研发和生产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资金支持。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2-16 11:26:43
  2. 确认需求
    2023-12-18 09:51:56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