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用于钼丝绕制装置的送丝枪的研发

用于钼丝绕制装置的送丝枪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4-04-08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8-04-08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保定市 徐水区

需求方: 保定***公司

行业领域

新材料技术,金属材料

需求背景

需求背景 随着电子技术和材料科学的发展,钼丝作为一种高性能的金属线材,被广泛应用于微细加工、电子封装、线切割等领域。在这些应用中,钼丝需要被绕制成一定的形状和尺寸,以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传统的钼丝绕制方法主要依靠手工操作,效率低、质量难以保证。 为了提高钼丝绕制的效率和质量,需要开发一种自动化的钼丝绕制装置,其中送丝枪是关键部件之一。因此,需要对用于钼丝绕制装置的送丝枪进行研发。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面临的主要技术难题

精度要求高:送丝枪需要能够精确地控制钼丝的送丝速度和位置,以保证绕制的精度和质量。这需要解决送丝枪的机械结构、电机控制、传感器检测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稳定性要求高:送丝枪需要在长时间工作的情况下保持稳定的送丝性能,不能出现送丝速度波动、钼丝卡顿或者断裂等问题。这需要解决送丝枪的电机性能、传感器精度、材料选用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与绕制装置的配合要求高:送丝枪需要与钼丝绕制装置进行紧密配合,以实现自动化绕制。这需要解决送丝枪与绕制装置的信号交互、位置对准、联动控制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实现高精度送丝控制:通过优化送丝枪的机械结构、电机控制和传感器检测等方面,实现钼丝的高精度送丝控制,保证绕制的精度和质量。

提高稳定性和可靠性:通过选用高性能的电机、传感器和材料,提高送丝枪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保证长时间工作不出现故障。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4-04-12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需要解决如下问题: 精度要求高:送丝枪需要能够精确地控制钼丝的送丝速度和位置,以保证绕制的精度和质量。这需要解决送丝枪的机械结构、电机控制、传感器检测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稳定性要求高:送丝枪需要在长时间工作的情况下保持稳定的送丝性能,不能出现送丝速度波动、钼丝卡顿或者断裂等问题。这需要解决送丝枪的电机性能、传感器精度、材料选用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与绕制装置的配合要求高:送丝枪需要与钼丝绕制装置进行紧密配合,以实现自动化绕制。这需要解决送丝枪与绕制装置的信号交互、位置对准、联动控制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4-08 10:32:49
  2. 确认需求
    2024-04-09 15:06:32
  3. 需求服务
    2024-04-09 15:06:32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