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建筑模板面板用高强胶合板的研发

建筑模板面板用高强胶合板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7-03-26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石家庄市 行唐县

需求方: 河北***公司

行业领域

建筑业,房屋建筑业

需求背景

建筑模板是一种可以反复循环使用多次的非定型专用模板,通常用于混凝土浇注施工。随着现代建筑技术的不断发展,建筑模板的用量和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模板材料如木模板和钢模板存在着易变形、易损坏和不环保等问题,需要开发新型的模板材料来适应现代建筑技术的发展。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建筑模板面板用高强胶合板的研发面临的主要技术难题包括:

高强胶合板的强度和耐久性需要满足严格的建筑规范要求,其中包括抗弯、抗剪切等方面的性能。

同时,高强胶合板的生产工艺也需要高度的精确性和稳定性,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一致性。

此外,高强胶合板的价格通常相对较高,因此还需要进行材料和生产工艺的优化,以降低成本。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建筑模板面板用高强胶合板的研发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包括:

开发出具有高强度、稳定性和耐久性的高强胶合板,以满足建筑模板的使用要求。

优化高强胶合板的制造工艺和材料,以降低成本并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采用环境友好型材料和生产工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4-03-27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需要解决如下问题: 高强胶合板的强度和耐久性需要满足严格的建筑规范要求,其中包括抗弯、抗剪切等方面的性能。 同时,高强胶合板的生产工艺也需要高度的精确性和稳定性,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一致性。 此外,高强胶合板的价格通常相对较高,因此还需要进行材料和生产工艺的优化,以降低成本。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4-03-26 12:00:04
  2. 确认需求
    2024-03-26 15:23:05
  3. 需求服务
    2024-03-26 15:23:05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